 质量管理体系

  • 质量管理体系

冻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01年建立了一整套质量管理体系,经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查批准,认为该实验室“具备国家有关法律、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,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。”同时,也符合ISO/IEC17025:2005《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》,被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(CNAS)予以认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质量方针

依法管理、规范测试、准确公正、客户满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质量目标

  1. 依据CNAS-CL01:2012《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》建立并不断完善管理体系,确保持续有效改进;

  2. 维护检测工作的科学性、公正性,确保量值的统一和数据准确;

  3. 贯彻执行“科学公正、准确可靠、优质高效、方便客户”的服务方针;

  4. 加强全员培训,提高全员素质,使全体员工牢记树立统一的目标和价值观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• 综合管理平台

    实验室全面管理系统(简称SKLFSEMIS)旨在综合运用创新的管理理念和先进的信息技术,对实验室的人力、资金、资产、项目等资源配置及相关管理流程进行整合与优化,对实验室的评估评价和认证认可及全面管理提供平台系统管理。